close

geneva-01.jpg

 

這次回台灣時間稍長,所以抽了幾天去不一樣的地方,這樣我的部落格裡就總算有些青山綠水大自然以外的東西啦!

前面這幾張是在一家叫Geneva日內瓦的手工藝品店,網上不少人推薦的便宜不用砍價的伴手禮品店。不過我跟朋友是覺得很普通啦,送來打發沒那麼熟的朋友可以,親近的家人朋友還是想挑些比較有質感的東西送。

大量生產的佛像。全部都放在一起就覺得莊嚴度大減,太商業化了,有點可惜。

geneva-02.jpg

 geneva-03.jpg

 geneva-05.jpg 

 

從手工藝品店的最樓頂往下看,附近是農田,大概台灣二十年前很多鄉下都是這樣的景色。

geneva-04.jpg 

 

傍晚時分來到海神廟Tanah Lot。暑假真是大家出遊的熱門時段,怎麼拍就是很多人,我後來想想也許漲潮的時候會比較適合拍照。

TanahLot-02.jpg

 

TanahLot-03.jpg 

 

TanahLot-08.jpg

 TanahLot-09.jpg

 TanahLot-10.jpg

 TanahLot-11.jpg

以上照片是海神廟週邊的細部其他東西,隨便拍拍做紀念用的。可以看出一點宗教建築風格跟斑駁感。

 

夕陽,我沒有待到完全日落,不然應該可以拍到更多不一樣的風景吧!不過想到反正也沒背腳架出門,所以真的是拍得到什麼就隨緣了!

 TanahLot-15.jpg

TanahLot-16.jpg

TanahLot-12.jpg   

以上就是略微敷衍的照片分享,我想很多人都寫過這些景點的遊記了,所以我也偷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