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東北角的Discovery Park,佔地543畝,很大,不過大部分的區域都是陸軍管轄之下,禁止一般民眾車輛進入的軍眷區。
我們從西雅圖市區往北穿過Magnolia,進入公園後第一個到的地方是遊客中心。遊客中心有很多教育性質的活動,適合親子一同參與,每年也有舉辦公園內的攝影比賽。
我們本想穿過軍眷區直接把車開到海邊,路標上卻寫著被抓到要罰款,哎,沒辦法,我們最吃這招了,為了怕惹上麻煩,只有乖乖地把車停在稍遠的北邊停車場,然後再走林間小路到海邊去,大概兩英哩的路,我不太確定。健行的路徑都維持得不錯,因為是晴朗的周日下午,路人也不少,很多人牽著狗來健行的。
不知不覺很快就走到海邊,風有點大,我們坐在枯木上休息,照相(其實此行的目的就是為了試新買的鏡頭),等到日落時分,把夕陽也照了,才從沿海的另外一條路徑離開。有點可惜,回程的路明顯比來時的路要來得visually interesting,但天已經黑了,沒辦法照。我說老實話,這公園沒什麼漂亮的,只能看看海,但也有其他地方看海比這裡美,健行的路徑景色普通也沒什麼難度,還不如到90號公路沿路的那些山上去。那我為什麼要寫遊記呢,因為我有照片我想貼上來,又常常看到別人的文章都會寫些很有意思的遊記,所以我想說也試試好了,結論是挺沒意思的,我想我越來越少寫東西了,中文退步很多,可能過幾年就真的只能靠相片來說故事了吧,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