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可看可不看的瑣碎事情

哇!因為登入Pixnet的帳號去回應文章,才想到說我大概有一年沒更新啦!時間過得好快2010充滿變化的一年,就這樣飛逝了。這一年內我做了什麼呢?我去做人生大事-- 生小孩啊!所以雖然沒有去太多地方玩,沒有寫什麼遊記,但這一年真的是很充實很多歡笑淚水啊!


我的照片有固定大小,所以螢幕太小的時候會看不到整張。現在用全螢幕,解析度1024還會看不完整。不過我喜歡大一點的照片,所以不想妥協。
突然意識到這整個站都沒有地方在顯示我的名字,來澄清一下:我是Lizzie。

歡迎來參觀我的作品!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事隔一年多,我總算又心血來潮想更新一點東西。這段時間內因為懷孕生小孩,在國外都是自己一個人帶孩子沒有幫手,忙得昏天暗地,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出去遊玩拍照,所以也實在無法做太多更新。

上個月因為家中長輩來訪,所以去了夏威夷的歐胡島,算是第一次帶著女兒出門的家庭旅行吧!隨便拍了一些照片,其他的就不寫了,就看圖說故事吧!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pring-002.jpg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ouHai-001.jpg 

我很想講這些照片是在一個充滿溫暖陽光的冬日午後拍的,但事實上氣溫就是接近攝氏零度。看看照片上結冰的湖面就知道了,零度不是說著玩的,徹底可以在湖上走路,話雖如此,我還是不太願意下去走一圈的,容易滑倒不說,畢竟冰要是裂了那可是生死交關的事情。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vegas-007.jpg

(攝於Lake Mead Recreational Area. Lake Mead是胡佛水壩擋出來的湖,因為乾旱緣故水面很低,遠處可以看到湖水的一角)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Nov 04 Wed 2009 10:51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有許有的人一開始會覺得奇怪,已經有功能強大的Photoshop了,Photoshop甚至變成動詞了(例:我黑眼圈好重,你幫我Photoshop一下再傳過來),為什麼Adobe還要大費周章地推出Lightroom呢?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taiwan-001.jpg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