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大戰的老飛機表演模擬珍珠港事件)
自從上次部落格的入圍之後,本來我以為會收到入圍的獎項,
但是礙於Pchome(PChome說是國稅局的規定)要求一定要附上身分證影本才能領獎,
我身邊沒有台灣身分證,只好放棄領獎,真有種空歡喜一場的感覺,有點沒勁,還起了搬家到別的部落格的念頭(這個念頭還在!我認真考慮搬去其他功能較多的網站...)。
不過最近實在沒空慢慢弄這些東西,Eddie又說他覺得我的部落格弄得很不錯,所以暫時還是先窩在這裡了。
上傳幾張前兩個禮拜去附近的空軍基地看飛機表驗的照片,下面這張是Eddie的得意之作。



McChord空軍基地是這種運輸機C-17的基地,
這麼大台的飛機做表演的時候反而覺得很有趣,就好像看俠客歐尼爾不打中鋒打後衛一樣。
這個空軍基地在幾年前是幾乎每年舉辦這種表演,但是自從美國開始打伊拉克之後,因為其它加重的軍事任務所以就暫停這些活動,直到今年事隔了四五年又重新舉辦。



我不是個軍事迷,看飛機也只是覺得很妙很酷而已,所以其實我看到F-22的時候... 覺得... 好乾淨啊!真的好乾淨啊!可能因為新吧,而且也不給大家靠近去摸,我們只能摸過時了的F-16。



這張是一直zoom in然後切下來的F-18,在超音速之前的照片(?好像是)。
F-18主要放在航空母艦上用的樣子。越講越心虛,我搞不清楚,等有人指證的時候再說。



我喜歡有噴火的部分,蠻酷的,這張也是一路zoom到很近,還看得到駕駛。



空軍表演的重頭戲,Thunderbirds表演隊,給大家看看F-16可以做甚麼特技,
一方面也讓大家覺得好酷啊!我也要參加空軍!
基本上跟海軍的Blue Angel是一樣的目的,但是我們到群眾的最前面去看,視野一流,捕捉到的照片也很清楚,感覺飛機離得比在看藍天使的時候還近,轟轟轟的聲音感覺相當震撼。





我們這次相當幸運,天氣很好,背景是壯麗的雷尼爾山,看起來特別過癮,
不過在豔陽下曬五六個小時那又是另外一回事,我能說我很高興我穿了長袖長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