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terLake-005.jpg


我每次都是看到其他人去了某個地方,才想起來我也有那某地的照片沒有上傳過,所以就來補一下。


Crater Lake火山口湖國家公園位於奧勒岡州南部,它的形成是由於7700年前的一座大山Mazama內部的火山活動軟化挖空了山的內部,所以整個山頭就崩塌凹陷,變成了最深處592公尺的美國第一深湖。進入這個國家公園後,有一條公路圍繞著湖,沿途有幾處可以登高的健行步道,也有可以走下湖邊的,湖邊每天定時有幾次遊湖的船。


 

CraterLake-003.jpg

 

CraterLake-008.jpg

 

這個湖要來造訪的話,沒有廣角鏡實在不行,湖放不進去。有了廣角鏡跟偏光鏡(因為天氣好時總是太陽很強),不用修圖,整個湖就泛出像仙境一樣的藍色,非常假的藍色,但是我一點都沒加工,只有銳化跟加框而已。


CraterLake-004.jpg


底下附送兩張奧勒岡州海邊的景色。也是在去Crater Lake的同一趟旅行中所拍攝,奧勒岡州的海邊跟華盛頓州的很像,沙灘非常細,海水超級冷(因為是從阿拉斯加下來的洋流)。


 

CraterLake-001.jpg

 

 

CraterLake-002.jpg


真的是很遼闊的景色是不?

 

這些照片是2007年的七月照的,已經很久了,現在拍一樣的景色大概會有不一樣的創意跟發揮,不過當時實在是運氣很好,天時地利讓我們抓到不少好照片,不是每次旅行都有這種好運的,Crater Lake陰天去的話,不知道會長得怎樣呢?起碼湖水就不可能這麼耀眼吧!

 

(最後一張還是類似構圖,不好意思,真是太沒創意了)


CraterLake-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