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被刊登在新聞台首頁的台長們,都要做的ㄧ件事情,就是寫一篇文章來紀念。
顯然這是個不成文的規定,那我只好從善如流。
總之我很驚訝啦要不是漂浮瓶子姐留言,我根本沒注意到這件事情,在此多謝她的通風報信與祝福。
就一個寫新聞台有好幾年的人而言,我的台一向冷冷的就像我本人一樣只會說冷笑話,
最近開始貼一些攝影作品之後,慢慢的有點熱鬧起來,真是始料未及,可見冷笑話還是人神共憤的,唉唷天啊我又在說很冷的話了。
不過有點不好意思,我的遊記有時候會因為犯懶病而無疾而終,這點以後我會考慮好好改進的,最起碼會貼幾張照片意思意思。
很可惜的是,我所居住的西雅圖地區雨季已經來臨,對於喜愛戶外攝影的我們實在是一個致命傷,
之後拍的照片可能會少一些了,除非我們找到其他有趣的主題來拍攝。
至於有興趣攝影的大家,可以一起來討論切磋,我們也是正在學習的新手,
說真的,我現在回頭看在蒙大拿拍的照片,都有點想扔掉然後重拍,
也許這種認知就是一種進步吧!
朋友說祝賀我耕耘有成,那我祝賀大家都有個肥沃的田吧!共勉之!
對了,好想把介紹上面的他都改成女字旁,我的台長照片真的看起來像男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