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華盛頓州跟加州一樣處於美國西岸,但開車十小時以上的距離,拜訪灣區對我們來說也是很難得的事情。

去年夏末因為參加朋友婚禮所以到舊金山附近短暫停留了幾天,空閒的時間不多,只來得及用很快的速度開車兜了Napa Valley一圈。

我們到訪的時間已經是接近傍晚,大部分有品酒服務或開放參觀的酒莊都已經關門,正當我望著雕花鐵門興嘆時,突然注意道路旁的葡萄園都已經結果實了,在金黃色的夕陽下被溫暖光芒包圍著。

夏末的傍晚,帶著一點涼意,透露出秋天的氣息,葡萄們也好好地成長,努力吸收陽光與養分吧!要變成甜美的果實噢!(路邊的葡萄藤)

(陰影下的葡萄)

 

(位於29號公路旁的小鎮Yountville開放品酒的酒窖,已經關門了,只好照個招牌意思意思)

 

(紫藤花,很適合做花園拱門的造景用,春天夏天開花,很有詩意的美感)

(紫藤樹後面草坪,有一組人在排練戶外婚禮,Napa Valley各個浪漫又別具風味的莊園也是很多人結婚場地的首選噢!)

 

(另外一個酒莊的品酒處,也關門了)

 

回程路上在29號公路旁的有機葡萄園,結實累累。

 

(這一片葡萄園旁邊插了一個牌子說是有機葡萄,果實跟一般的葡萄比起來有點小,不過我們偷吃了一小口,哇!大概是我吃過最甜的葡萄了!)

(一整片的葡萄園,看來會是豐收啊!)

(拍到一半的時候,有Napa Valley觀光火車經過。火車上有供應餐點跟品酒,需要預約,所費不貲吧!但是從火車上瀏覽這一區的風景,大概是千金難換的體驗)

拍完這些葡萄,差不多已經夕陽西下了,抱著一點遺憾取原路回到舊金山市區。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規劃時間跟路程再來一次囉!

好像現在只要稍微有提到酒的文章就要寫警告標語?我從善如流囉!雖然說我只有葡萄的照片而已...<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後駕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