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年多,我總算又心血來潮想更新一點東西。這段時間內因為懷孕生小孩,在國外都是自己一個人帶孩子沒有幫手,忙得昏天暗地,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出去遊玩拍照,所以也實在無法做太多更新。

上個月因為家中長輩來訪,所以去了夏威夷的歐胡島,算是第一次帶著女兒出門的家庭旅行吧!隨便拍了一些照片,其他的就不寫了,就看圖說故事吧!

 

第一張這是從Waikiki海灘附近的Diamond Head公園拍的。Diamond Head是一個火山口,有路可以上山,路上因為樹木少所以很曬,但是風景是真正好,值得一去。

 Hawaii4-4.jpg

從同一處山頂望另外的方向看,海水真的是藍得讓人想跳下去游泳。

 Hawaii4-2.jpg

看到這張感覺好像是雜誌上才會出現宣傳照片,但真的,這張拍起來也沒怎麼修過。這裡是Ko'Olina,歐胡島的西南角,從檀香山開車要四十分鐘左右的地方,風景非常好,但是有點偏僻。前面的遊泳池區是屬於私人的渡假公寓,這區附近還有其他旅館之類的。這邊的灣型海灘是人造的,附近總共有四個左右這樣的海灣,很適合游泳浮潛的地方。附帶提到夏威夷的海邊都是公有地,所以雖然此處沙灘是在人家的旅館前面,但一般民眾也是可以自己開車過來玩的。

 Hawaii3-2.jpg

下面兩張都是Waikiki海灘,非常出名但是人真的不少。

 Hawaii2-3.jpg

 Hawaii2-2.jpg  

我們還蠻喜歡夏威夷的,歐胡島已經是第二次來了,每次都感覺非常悠閒自在,希望以後有機會去其他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