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002.jpg

 

spring-001.jpg 

 今年西雅圖櫻花開得稍早,開的時候,我正好不在。錯過了最燦爛的那兩週,接下來的日子好像冬天重返一樣,大多都是陰雨綿綿,所以今年春天想要貼文也是少了一種陽光燦爛的感受。像這種時候,只好把去年春天的照片挖出來過過癮了。

去年春天到了西雅圖市區南方,華盛頓湖畔Seward Park。這個公園就像個小半島似地伸入湖中,被水圍繞著,從Lake Washinton大道沿著湖邊往南,天氣好的時候路旁都是騎單車或散步的人們,非常優哉的氣氛,我們也很喜歡沿著這條路開車。

spring-003.jpg

華盛頓湖的另外一側是Bellevue,這幾年也是蓋了少高樓,城市發展很快,但是又沒有西雅圖市區的老舊。雖然說可能少了點懷舊氣氛,但整個城市的感覺也是青春活力。兩邊的湖岸都有零星像這樣的小碼頭停船的,夏天在湖上玩船也是很多人的一大享受,可惜西雅圖陰雨的冬天太長,大多數時候船還是都放在這裡吹風而已。城市,白雪覆頂的山,湖水,船;這幾樣加在一起就是很典型太平洋西北沿海城市的風光了吧! 

spring-005.jpg

 

 spring-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