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007.jpg

(攝於Lake Mead Recreational Area. Lake Mead是胡佛水壩擋出來的湖,因為乾旱緣故水面很低,遠處可以看到湖水的一角)

 

 

 

聖誕節到新年期間,去了賭城一趟,除了拜訪朋友的家人之外,後來還有幾個友人陸續加入,過了一個熱鬧的賭城跨年之夜,我的感想就是,大概整個城市95%的人都是醉的吧!警察整夜在忙的,也辛苦他們了,真是不夜的一晚。

雖然賭城的天氣比西雅圖好很多,但是拍下來這次的人物照片比風景要多一些,基於隱私的保護,我也不想貼太多,所以還是勉強抓了幾張風景出來,慢慢欣賞囉~

 

 

Hoover Dam 胡佛水壩上看Lake Mead,藍天藍色水。據導覽的小姐說,現在有持續幾年的乾旱,所以湖面較低,可以看到露出一片白的部分,以前都是在水下的。

vegas-008.jpg


這次行程裡特地安排去了鼎鼎大名的大峽谷,結果很不幸地,不但因為陰天無法襯托出峽谷的線條對比,氣溫更是只有華氏20多度,還因為峽谷的緣故刮著強風。我們站在戶外五分鐘就覺得全身要凍僵啦,走路更是戰戰兢兢,因為地面到處是結冰。而且特地跑那麼遠去,照片拍出來也很普通,一點都不夠宏偉壯麗啊,這是行程裡最大的遺憾。

vegas-010.jpg


我們從南邊的入口進來,一路往西開,最後到達的觀景點就是Hermits Rest。很別致的一區,有我愛的木頭小屋配上壁爐,在冬日裡真是最大的享受,只可惜我們匆匆停留一小段時間就要離開了,冬天大概下午四點多就天黑了,而且這天晚上打算趕回Vegas。

vegas-011.jpg


vegas-012.jpg


石頭火爐跟旁邊的骨董茶壺,應該只是裝飾用的了,但真是超有感覺的。

vegas-013.jpg


離開了把人凍僵的大峽谷,回到溫暖的拉斯維加斯街道上,下面是幾張旅館照片,分別是Wynn,Venetien,跟Treasure Island旁的街道。

vegas-015.jpg


vegas-018.jpg


vegas-017.jpg 


拉斯維加斯處在一個沙漠之中,每次造訪我總會又忍不住讚嘆人類的執著,就可以在這旁邊什麼都沒有的地區變出那麼大一座繁華城市來。夕陽日落有燦爛的色彩做為這五光十色城市的背景,這個地方有些人很愛,有些人討厭,但對我來說總是一個很令人目眩神迷的地方,我的原則就是既然來了那就欣賞它的每一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