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ngles-4_resized.jpg

Eddie提議我應該放上他最喜歡的照片主題之一:飛機。

這周末要出去玩,短時間內大概沒空更新,所以我從善如流,先貼些海軍藍天使的照片。

海軍藍天使Navy Blue Angels大概是美國軍隊之中最出名的空中表演隊之一(空軍的Thunder Bird也非常不賴,F16),機種是F18,就是可以在航空母艦上起降那種,整隊是六架飛機。這種表演隊除了要激發大家對軍隊的敬意與愛國心之外,最重要的目的還有招募新兵,所以他們整天不做別的就在美國各地巡迴表演。

BlueAngles-11_resized.jpg 

西雅圖每年七月中到八月都會有幾個禮拜長的Sea Fair(海洋節),包含各式各樣的水上競速船,火炬遊行(不是拿火炬,而是在天暗下來的時候舉行),馬拉松賽跑,接力賽,鐵人比賽,飛行演出,參觀海軍艦挺,海軍艦艇出遊(早年沒有限制時我們去過一次,真的很棒,在甲板上吃海軍非常豪爽的超大BBQ烤肉架準備的食物;現在已經限制只有美國公民可以報名參加)還有煙火等各種活動。其中的重頭戲就是藍天使的飛行表演。

BlueAngles-5_resized.jpg 

(陰天,低空表演)

BlueAngles_Day1_26_resized.JPG

(晴天,高空表演)

表演通常在八月第一個周末,連續兩天,天氣晴朗就會有High Show(高空表演),陰天就是Low Show(低空表演),想當然耳,High Show精彩得多。主要的表演場地在I-90浮橋上空,莫瑟島跟Bellevue與西雅圖之間的湖域;這樣一想,最佳的觀賞地點在哪裡呢?當然是自己家的船上啦,開到湖上去坐著看多爽快呀!可惜,我們是窮人家,沒有船而且也不認識有船的朋友。

BlueAngles_Day2_28_resized.JPG 

(飛機交會的瞬間... 重點是下面的船!這還只有一小部分,拍廣角就可以看到滿湖的船呢!)

那只好退後一步吧!次佳的觀賞地點在I-90橋上。你可能想說橋上哪能擠這麼多人去看熱鬧呢,很容易,在表演前的一個多小時就開始封橋了,從浮橋兩側莫瑟島或西雅圖都會有限制一小區可以讓觀眾走道橋中央去看表演。

BlueAngles_Day1_12_resized.JPG 

(飛過Bellevue市區上空)

 

BlueAngles_Day1_01_resized.JPG

胖阿伯...對啦我自己給它取的名字,原來的暱稱叫Fat Albert,C-130 Hercules,屬於藍天使表演隊的一部分但其實隸屬於Marine,肥肥大大的身體做一些表演的時候看起有點吃力但又非常靈活的樣子。它通常在藍天使出場之前先出來暖場子。

 

BlueAngles_Day2_35_resized.JPG

表演過後的藍天使回到波音機場(Boeing Field),其實也不少人來這裡看飛機起降的。我們在表演過後來這邊看,還看到飛行員離開,有些粉絲還圍著找他們簽名。

貼完之後覺得照片有點遜,可能是因為前幾年拍的沒有整理得很好,請多包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