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本文主題又是跟內容關係不大,但又有那麼一點關係的。直接切入。今天去開飛機。
當然不是我開,我只是個連雲霄飛車都不敢玩的陪客。我想Eddie在這方面還是有點天份的,當然熱情應該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所以他第一次坐上這教練機,就可以成功\地嘗試了起飛跟爬升,還有轉彎之類的。



至於我只好坐在後面認真地拍照來分散我的緊張,說實話,飛那麼高拍照很爽,我腦袋裡都在想著那些Discovery裡面拍的鳥瞰場景,一定有很多是像我這樣坐在螺旋槳小飛機上面拍的吧?


 
教練呢,是個很熱心也很盡責的人,既然離譜有提到地心引力方面的問題,他於是就決定讓我們嘗試一下失重的感覺,總之勒他先猛地爬升一段,然後馬上把引擎調到空轉(有開車的各位,就是N檔,車子有發動但不會有馬力那樣),於是我們就斜斜地往下掉,由於教練還有一點良心,所以我們是斜斜地掉,不是頭直直下去掉,不過這樣就已經夠讓我在後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各位,雖然我很想減肥,但是失重的感覺真的很不爽,好像我跟我的身體脫離了那樣無助,這時候我真的很希望前面有個東西可以給我抓著,就算沒有實際上的作用我抓著也爽啊!
來了好幾下之後我們終於要降落了,我真是謝天謝地,還好沒有像賴啞巴那樣轉到吐出來要叫停機,但是我學到了很重要的一課,那就是我不是開飛機的料謝謝!
本來如果好好開飛機的話我可能會覺得這是個不錯的飛行,但是被搞了那麼一段之後,我下飛機的時候感覺一陣虛,手腳還有點軟,我真的不喜歡雲霄飛車跟自由落體啦!這次的飛行只是一個簡單的入門,要上課還要經過很多課程跟考試,當然更別提幾千塊的學費,就算考到飛機駕駛執照,也要為了每年都順利更新駕照而達到一定的飛行時數,到時候又是另一大筆錢下去。不過Eddie還是很想試,我只好跟他說等你變成好野人再來吧!以上就是我的流水帳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