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上虎山(Tiger Mountain)做半天的健行,這是第二次去虎山,上次去的是西虎山頂(West Tiger Summit),這次去的是噗噗點(Poo Poo Point)。
我很懶,要走超過六英哩的我都敬謝不銘,但是也有被破功的時候,比如說去年上了Mt. Si的那次,一路上坡,四個英哩內大概海拔升了三四千呎,喘得我想撞樹,又要勉勵自己說好不容易都走了一半了,起碼得走完吧,拖拖拉拉花了三四小時才攻頂,講出來還不好意思,因為有人跟我們說一個小時可以走完,哈!
噗噗點是飛行傘跳傘的地點,兩千多呎高度,單程大概也差不多兩英哩,這是什麼意思呢,就是說它跟Mt. Si一樣是一路上坡,不過這個點是我挑的,也沒什麼好說,也好家在只有兩英哩,折磨也比較短。路上的風景呢,在喘的時候基本上沒有什麼心情去欣賞,只覺得太陽蠻大的,雖然是五月天,卻有七八月的熱度,我想整個地球都在溫室效應,在南北極的冰溶化之前,我們可能會先被融掉吧!
今天的風大很適合飛行傘,離譜也相當心動,我們一路上就開玩笑說下山不用走的了,看他們有沒有多的傘讓我們跳下去好了,同行的朋友也笑說要這樣那他要問說收不收信用卡。沒想到我們到了山上跟一個教練聊了一下,那個教練竟然說,要跳嗎?我還有傘。這下子反而換我們猶豫了,連之前的念頭都不好意思跟他講了。不過呢,我覺得飛行傘比從飛機上跳傘好,但是一樣都是屁股底下沒有東西墊著,想到就頭皮發麻了。我不會形容風景,只能說,很夏天,很寬廣,我們坐在山頭與飛行傘一起分享這個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