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住的地方還沒有著落,也不知道會開到多遠,我們又在小雨中上路,沿著奧勒岡州的海岸公路101往南開。
路上時陰時雨,偶爾出現一點點陽光我們就趕快下車去照照相,下雨了又趕快衝回車上,沿路有不少州立公園或著國家森林的露營區,但是我覺得還太靠北,離我們的目標加州紅木公園距離太遠,所以我們一面找露營區,一面繼續往南開。
這天中午是我們第一次使用新買的小瓦斯烤爐,Eddie相當興奮能夠派上用場,而我懷疑他整個行程的目的就是為了把他買的東西通通都派上用場,這樣他就爽了,事實證明我說得距離事實也不遠,隨後的行程只要我們開車在沒有舖的泥土石子道路上,他就會要稱讚車子很好用,烤肉的時候要稱讚烤爐很好用,搭遮雨棚子的時候要稱讚棚子很好用,點瓦斯燈的時時要稱讚瓦斯燈很好用,然後一路上還一直暗示說如果有買那個被我全力阻止的GPS的話,一定也會非常實用。



奧勒岡州的海岸線我們聽很多人稱讚過了,但是在陰雨中,一切都變得有點灰濛濛的,好看的程度要大打折扣,但是這種詭譎的天色也有他的美,有點接近世界末日的感覺。
接近傍晚的時候,Eddie有點擔心找不到露營地,但是我想往南開一些比較好,而且我們途經他考慮要住下的一個露營區,因為下了整天的雨所以滿地泥濘,我不太喜歡,就堅持要往南開找別的區,很幸運地,在這條海岸公路進入加州前的最後一個城市Brookings,我們找到了Harris Beach州立公園,進入公園的時候Eddie說他似乎有看到有無線網路的標語,我只覺得他想網路想瘋了,沒想到在登記露營的時候,公園管理員竟然告訴我們的確有無線網路,不知道這是奧勒岡州立公園的標準配備還是只有幾家公園有呢,總之我們相當佩服奧勒岡州為露營者創造了一個與現代世界連接的天地啊!

 

 

 

 


這天晚上一切都很順利,營區因為白天下雨不多,我們找的site上面也有樹枝幫忙擋雨,所以顯得很乾,我們到附近的市區買了一些菜,這天的晚餐內容是烤牛排和蘆筍,再配上玉米,吃得也算是很豪華了。
半夜睡覺前抬頭看,滿天的星星,這時候的我,對於接下來的行程真是充滿美麗的幻想與期待。奧勒岡州的露營區大多都有免費的衛浴設備,是我看過露營區裡最好的,公園管理員感覺拿了薪水都有在好好幹活,營區保持得乾淨舒服,一個晚上十幾塊,是非常划算的,我大力推薦。(http://www.oregon.gov/OPRD/PARKS/index.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