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兩天一夜的行程,其實我不記得太多東西,因為我們實在花太多時間在發呆了。
除了吃東西之外,走到海邊就看著海浪發呆,早上起來就坐在椅子上發呆,走到山頂也坐著發呆,我想這趟旅行可以簡稱為發呆之旅。



即使我嘴裡信誓旦旦地說我要休息一個月不去露營,結果才兩個禮拜,我們又打包上路了。
這都要感謝Eddie在公司裡大力跟同事推薦露營的美好,大家想當然耳就告訴他說,哇這麼好玩你最近還有沒有要去露營啊,一定要找我去。
Eddie龍心大悅馬上就下旨說,這週末我們去露營好了,你找個地方啊,看看San Juan附近有沒有。



結果是有,朋友跟我們推薦的Deception Pass早就滿了,
但是San Juan上面的Moran State Park倒是還有空的營地,Eddie卻非常挑剔,覺得沒看過怎麼知道合不合適放兩個帳棚,再三猶豫下,我們決定退而求其次,去Camano Island State Park的先搶先贏露營區。
先搶先贏露營區的特色就是,要早點到,沒把握一定有,但是有很大的機率它會比其他可以預定的營區清靜。
離西雅圖開車一個小時多,我們中午就到了營地,找了一個勉強可以看到一點海景的(可以看到很多海景的都被先到的人搶了),把帳棚跟遮雨棚搭起來,就開始準備午餐烤肉。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很想知道有沒有下雨,答案是有,但是只下了一點點,而且是在我們下午離開營地去超級市場補貨的路上,所以嚴格說起來營地還是沒有下雨的。那我們要遮雨棚做什麼勒?答案是擋蚊子。說真的我不懂為什麼,但這個營地的蚊子是我遇過最多的,連Lake Chelan都沒有那麼多,但是我很感謝Eddie的同事熱血青年P,是蚊子的大箭靶,把蚊子都吸過去了,所以我們其他人都只受到輕微的攻擊。



下午我們沿著海邊稍微走了一段,然後在海邊丟球玩飛盤。
在我來到西雅圖之前,我實在不知道飛盤可以是這麼吸引人的一項活動,或著應該說,我自從小學畢業以後還從來沒有看過有人這麼熱衷玩飛盤的,堪稱是大西雅圖地區工程師最愛的草地運動之一。
我在接排球的時候,膝蓋擦到地板,不但褲子破了洞,還掉了一層皮,接下來的活動我就名正言順避免掉任何長距離的健行,也可以算是因禍得福吧?
晚上又吃烤牛排跟烤蕃薯,烤肉一樣好吃但是帶太多了,有點撐,我負責生火,Eddie的一個同事幫忙。
哎,像我這樣多才多藝的已經很少了,不但火生得旺,又會做吃的,捲睡袋跟帳棚都是第一名,能夠跟我出去露營真是Eddie的福氣啊!
這天晚上的天氣特別晴朗,月亮照在水上像日全蝕的亮度似的,我們酒足飯飽後,走到可以看海水的地方照了一些照片,在寧靜卻稀疏的星空(全是因為這月亮太亮了),特別有種意境,蘇軾月下觀河也不過如此吧!
第二天大家都晚起,因為前晚睡不著在玩card game的緣故,十一點吃早餐,中午後才開始打包。
下午回到I-5公路往北開,去看Deception Pass,之前露營本想在這區的,也是因為營地已經被搶訂一空,所以才退而求其次到Camano Island,現在想想也是個緣分,我們露營的地方雖然RV車不少,但是並不是每個營地都佔滿,所以也有清靜的舒適感。Deception Pass我就不多講了,觀光客太多,水邊很冷,但是偶爾瀰漫起的雲霧讓橋充滿了朦朧幻境之美,以後有機會再來此處露營吧!



這篇文章寫了一個多禮拜才寫完草草結尾,中間當然又是拖拖拉拉忘了它的存在。
重點是露營,所以其他觀光景點也沒有多提,不知不覺又變成流水帳,有興趣看到這裡的我很謝謝你們的支持,我的新聞台不知不覺變成了遊記,相較於幾個月之前還是純感情的抒發,變了一點點味道,但不變的是我碎碎唸的毛病,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