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的一部份,有點煙囪的形狀,我從圖書館上的資料猜測裡面應該是工作室之類的,以後再進去確認吧!

十一月開始之後的每個周末都是陰雨,讓人深深地感覺到冬天的的確確已經降臨這個城市。
一切都變得有點灰濛濛。感恩節前一個禮拜,幾個親友從國外及外州來訪,家裡頓時熱鬧許多,也少了坐在電腦前的時間。
這禮拜去滑雪,是這個季節的第一次滑雪,特地跑到”夏天的尾巴”照片中的那座山去。
開了很久但是雪量相當不錯,powder滿滿,不過因為朋友初學滑雪,我有點不太放心,所以花了一些時間陪她,沒有狂滑。
不過也好,剛開始總是懶洋洋地熱身,等接下來滑雪季正式登場後,再好好跟mogul拼了。
總之,吃完失敗的火雞大餐與意猶未竟的聚會,也逛了outlet mall雖然有折扣但是沒有我的size的店,
來訪的朋友也陸續離開,我想我又會有一點點狂歡後的小感傷。
今天睡到中午,臨時決定去西雅圖南邊的塔科馬Tacoma玻璃博物館拍照,還是沒有藍天,但是可能雲層比較薄一點,所以光線還可以。
抵達博物館到天黑還有兩個小時,我們也就沒有進入博物館內參觀,直接拍攝廣場與周邊的裝飾藝術,
有些光線上的小驚喜,雖然不見得是人人都愛的佳作,但也足夠讓我們微笑一下說”hmm, interesting.”




旁邊天橋上的裝飾藝術,放在天花板上的,色彩很多,我喜歡具有透明感的東西。



天色暗下之後,立於水上的裝置藝術與燈光形成很有趣的顏色組合。



博物館旁的藝廊,讓我想起王家衛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