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秋日,盛開的向日葵

黔驢技窮,想不出個好標題,不過既然主要的目的是貼圖,那就用圖的內容做標題了。
照片是在一個偶然路過的玉米田拍的,看到招牌上寫說讓遊客自己採,想想櫻桃跟藍莓都採過了,倒是沒有玩過玉米田,所以就進去看看。
不知道是品種不同還是營養不良,這家玉米田的玉米比超市裡賣的小很多,讓我們有點失望,
不過回家煮了之後,發現雖然小,可是也比超市賣的甜,可能是新鮮的緣故吧!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夕陽中採完玉米後,回到玉米田前面,看田的人已經收工了,
倒是有掛牌子在旁邊一個郵箱,讓大家自行算玉米的價錢(玉米價錢是算數量不算重量的)然後塞到郵箱裡。
郵箱是一般人家都有的那種,收信用的,我很不可思議他們難道不怕有人沒塞錢就走,或著打開來把別人塞的錢拿走嗎?
而且玉米田的泥土地入口也只有一根繩子鬆鬆地拉過(像賽跑的終點那樣),
客人還可以自行把它移開,我想半夜有人來偷玉米他們不就虧了?
這玉米田怎麼說呢,真是對人性充滿信任與友愛的光輝啊!



(玉米田,忘了照玉米)



(整片的玉米田,跟以前密西根一望無際的田地比起來,這種大小的玉米田像是種好玩的而已)




(玉米田旁也有向日葵,又高又大,有幾棵大到很噁心,花的頭重得把梗都壓得彎下來)



(田地旁的紅色穀倉,在整片綠意之中特別顯眼)



(玉米田也有一些南瓜,很有秋天的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