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接近夏威夷的時候從窗口拍到的景色。住的人不少的樣子,海真的很藍,看著就覺得迫不及待想跳進海裡。

 

年底前卯起來去了夏威夷的歐胡島六天,Eddie說這是the closest place to paradise you can find,我覺得有點誇張了,但是說真的,玩得的確很爽快。

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玩水,曬太陽,吃飯,走來走去,浮潛跟衝浪都試了;

衝浪很費力,大概等同於跟滑雪板一樣吧,要很認真練一段時間才會有成果,所以有體驗一下就差不多了。

浮潛因為我以前有接近溺水的經驗,所以對於無法踩到地面的深度有點恐懼,沒有遊太遠,不過很幸運地還遇見海龜在游泳。

總之海灘很美,物價不低,但總算是個很值得回味的旅行,有機會還想再去。對了,由於日本人超多,拉麵店不少,都很正宗的口味噢!

因為待在海灘的機會很多,所以我們出門也就沒有扛相機了,都是用手機隨便拍拍,效果比較差,但也有不同風味吧!

 
 

世界聞名但是有夠熱鬧過頭的Waikiki海邊,可以看見的山其實是一個環狀火山頭,中間是空的,也是著名景點,但我們沒有機會去爬一下山,也許下次吧!

海水泛著藍綠色的光芒,溫暖的午後氣溫27度左右,正適合在海邊午睡,順便曬成小麥色的肌膚。

   

Waikiki的夕陽也是一大名景,長堤上的觀光客排排站欣賞這一幕。

我們在離開前的最後一晚去搭乘夕陽時分出航的帆船,船上還有供應調酒,聽起來似乎很羅曼蒂克,

但我真的很慶幸一口都沒喝,航程有一半以上簡直像是坐雲霄飛車,乘風破浪的;

天色暗下來我們也放慢回航的速度,背景是輕鬆的音樂,眼前是Waikiki閃爍的夜景,真希望時光靜止。

 

Hanauma Bay是一處海底保育公園,也是歐胡島上最受歡迎的浮潛區。

我們浮潛的這天,天氣不怎麼樣,水稍微有點濁,但是就算在淺灘的地方,一低頭還是可以看見魚,神奇的感覺讓我暫時忘了海水的冰冷。

我們用臨時買的便宜防水相機拍了一些照片,雖然畫質奇差,但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