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攝於北京798藝術區)

我這人一向優柔寡斷,想事情也慢,所以連新年新希望都要農曆年過完快一個月才會有比較像樣的想法慢慢成形。

新希望大部分還是比較私人的事情所以我也不講了,就提一個跟部落格站台有關的吧!

我決定要好好練習寫作。

說來說去都是因為偷懶所以現在往往只貼幾張照片,就把遊記交代了事。

零零散散也去過不少地方才是,文字記錄卻沒留下多少;去年下半年忙碌起來後,更是兩個月才貼一張照片,以前門庭若市,現在只有偶爾三兩過客,連個足跡都沒怎麼留下了。

這樣實在太對不起我過去那麼認真寫的遊記與經營的成果,所以我決定新的一年要多寫多看,反正我的英文也就只能到一般水平,總不能把中文也一起丟了吧,還是撿起來好好打磨一下。

新年新希望如果訂得太好高騖遠,往往實現的機率就會成反比。

現在我就暫訂一個月起碼兩篇好了,能力有餘時間太多時,我就多寫;能力不足時間太少時,就貼幾張照片打發打發。

事不宜遲,依照老規矩避免出現純文字的部落文,我先貼上一張前陣子在北京拍的照片祝各位遲來的新年快樂;下一篇再談北京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