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參觀我的作品!

 

 

 

我搬家了! 有感於PChome新聞台的功能還是限制太多,我決定搬到Pixnet試試。

目前看起來是很好玩,但因為匯入的文章格式有點被打亂了,要花不少時間來整理,希望幾個禮拜之內可以弄好。

趁這個機會也把舊文編修一番,文章分類也比在PChome那邊仔細一點。

我的部落格設定在"攝影寫真"的分類之下,雖然主要內容還是自己的生活與旅遊札記,但因為攝影已經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就算是在日常的生活描述裡我也期許自己能夠呈現出專業水準的攝影作品,因此把這個部落格設定成"攝影寫真",希望能跟其他更強調文章功能的部落格有所不同。

那麻煩路過的大家留言囉!你們的留言是我更新的動力噢!

Lizz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ine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